2013年4月29日 星期一

Story365開箱文


第一次在story365做相片書,因為朋友傳來有團購優惠的訊息,先下單之後再慢慢編輯作品,等完成後再將作品上傳即可,因為價格相當優惠,只有做過點點印的我,想試試不同廠商做的有啥不同?

剛收到這本相本時,馬上就被它厚實的外表所收買,翻開內頁其婚紗級亮面的質感真是大大擄獲我心,特別是跨頁照片的呈現可180度的平翻,突然覺得自己好像攝影師,直驚呼照片怎麼那麼美阿!

厚實的硬殼加上保護書套

跨頁照片呈現超級讚, 人物不會有明顯裁切線的痕跡

可180度平翻, 不會有任何翹起或彎曲的現象

側面照。因為是直式書, 希望字體也能是直式的!(還是我不會用?)




再補兩張跨頁照的呈現情形

另外,story的版型相當豐富且多樣,版面可完全依自己想要的方式調整編排照片或文字的位置,相當自由,這是我在做了第二本後才發現的,等第二本收到時,再來跟大家分享其內頁。

小小建議:
1. 希望可增加單頁預覽的功能,否則每次修改其中一頁,為了檢視是否修改成功,總要從第一頁開始看起相當費時
2. 期望未來能改成不需下載軟體,即可在雲端操作編輯,方便忙碌的我們利用瑣碎時間在任一台電腦編輯
3. 希望編輯時,點選照片會顯示照片的名稱,方便照片的選取與刪減
4. 為照片作文字說明時,能有各種外框可選擇,如對話的泡泡框
5. 照片的分類或排序,希望可以依拍照日期排列
6. 照片放到圖框中時,若要左右移動,可以直接點選圖片左右移動即可,不需再動用到右側的位移鍵

整體而言, 這真是物超所值的一本相片書!到底有多優惠呢?一張小朋友綽綽有餘!
若能改進以上缺點,以上做相片書時,我絕對毫不考慮選擇Story365!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